【打造未來履歷,為你的理想職缺累積勝算】商業思維學院適合我嗎?

問題摘要

1. 想成為自由工作者,適合報名學院的課嗎?
2. 2022年的學習營相關資訊什麼時候出來呢?
3. 在海外工作適合參加學院課程嗎?
4. 請問百科裡的問題也會被回覆嗎?需要特別在哪裡提問或是@誰嗎?
5. 未來想成為客戶成功顧問/客戶成功經理,不曉得院長有推薦可以嘗試的職涯路徑嗎?


你想過三年後,你會是什麼樣子嗎?是模糊還是具體的樣子呢?
要不要實際把這個人描繪,然後「創造」出來呢?
「未來履歷」就是這樣的一個工具,透過Gipi的引導與思考,你會設下你長期的職涯目標,並進一步瞭解要達到這樣的目標,你還需要什麼能力
如果你錯過了講座,歡迎看回放影片:點我去參加


講座問答-商業思維學院適合我嗎篇


Q1.想成為自由工作者,適合報名學院的課嗎

Gipi:可以喔,學院內自由工作者的人數大約有 100-200 人左右,建議的學習路徑長這樣

Q2.請問Gipi,2022年的學習營相關資訊什麼時候出來呢?

Gipi:一月中旬左右會公布喔

Q3.請問在海外工作適合參加學院課程嗎?(若能克服時區問題),謝謝

Gipi:沒有問題喔,學院有 100-200 位海外的同學,在 11 個國家都有,內容都在,老師也都在,相關的活動就要看看時區的差異,但你其實可以找跟你相同時區的同學組隊交流,一樣可以克服這問題的。

Q4.院長有提到問題均會在1-2天內回覆,請問百科裡的問題也會被回覆嗎?需要特別在哪裡提問或是@誰嗎?

Gipi:不用特別 @ 喔,除非你希望指名特定人,不然你只在在發言時選擇「提問」就可以囉

Q5.請問未來學院會有機會開 銷售/客服 的學習路徑課程嗎?我曾經做過銷售和行銷,未來想成為客戶成功顧問/客戶成功經理,不曉得院長有推薦可以嘗試的職涯路徑嗎?

Gipi:有喔,請參考

加入商業思維學院,
學習從定位、履歷到面試的全攻略:https://bizthinking.com.tw/career-hack/
學習高效工作者的職場協作力:https://bizthinking.com.tw/capable-in-coordination/

發表迴響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