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堂課

2-10 個學習貝

單堂課

2-4小時學習時數
線上課程
持續上架中

職場所需的各種軟技能

職場所需的各種軟技能

001-business-card

心理韌性

職場上鳥事很多,我們必須提升自己的心理韌性,並且樂觀看待它們,因為這些鳥事通常會是我們成長突破的養份。

課程包含:情緒智商、正向心理學、成長心態課程

001-business-card

簡報提案

簡報與談判,是職場工作者最想強化的一項能力,而良好的簡報與談判能力,其實不可或缺的是各種洞察與問題挖掘的能力。

課程包含:談判&提案技巧、商務簡報、問題分析與解決、產品思維、邏輯思考、批判性思考

003-sports-and-competition

自我管理

在忙碌的工作中,如何忙而不亂,維持高效生產力,規劃好自己的節奏,並確保工作生活可以平衡。

課程包含:時間管理、目標管理、OTPR工作法

003-goal

商務能力

在商場上,有些能力你總不能忽略,如何跟老闆有效溝通,如何在商場上不失禮於人,如何掌握最基本的財務觀念,搞懂這些,保證無往而不利。

課程包含:向上管理、商務禮儀、財務報表

005-community

溝通表達

溝通,是工作上最重要也最常卡關的議題,除了個人溝通表達能力外,團隊的溝通技巧我們也為你準備好了。

課程包含:溝通表達、團隊建立技巧、引導方法、會議管理

002-route

個人發展

埋首工作之餘,我們也不能忘了自己長期的發展與規劃,個人品牌、職業發展,以及工作上所需的職業素養,這都是你不能或缺的項目。

課程包含:個人品牌、職業規劃、專業素養

已上架課程

所有課程陸續上架中

情緒智商與壓力管理

#心裡韌性

透過了解情緒源頭,建立自己的情緒處理原則,掌握自我情緒,做自己情緒的主人 #心理韌性
游舒帆 Gipi
商業思維學院院長
商務簡報技巧

#簡報提案

簡報技巧是說服客戶的關鍵技能,這堂課將會從簡報目標的擬定、簡報內容的構思、設計,到簡報...
disney
黃呈智 Disney
商業開發學程主理人
OTPR 敏捷工作法

#自我管理 #時間管理

運用OTPR敏捷工作法,在優化目標管理與時間管理的同時,也同時學會專案管理技巧,並透過...
游舒帆 Gipi
商業思維學院院長
產品思維

#簡報提案 #產品經理

如果把自己當成一個產品,你想過你的價值是什麼嗎?「產品思維」這堂課,會介紹一種新的方法...
evonne
蔡伊芳 Evonne
產品經理學程主理人
讀懂財報的基礎入門

#商務能力 #財務基礎

這門課會從財務三表出發,教大家如何看懂財務報表,理解財務三表的意義以及彼此之間的關係...
KT
黃國棟 KT
商業開發學程主理人
產品經理必備的技術基礎

#產品經理

這堂課程是針對「沒有技術背景」的產品經理,補足技術知識的一個敲門磚,能讓你至少聽得懂工程...
游舒帆 Gipi
商業思維學院院長

5000+ 位同學與業師與你共學
伴你成長為你期望的那個人

學籍會員制度介紹

商業思維學院採「學籍會員制度」,也就是先報名入學取得 12 個月學籍會員,再用「學習貝」選擇想要上的課程。
學籍會員

12 個月的學籍會員(從購買日起算 )

學習貝

使用學習貝,什麼課都能選

*學習貝無使用期限,惟需搭配學籍會員方得使用。

常見問題

課程內容於購買後皆可無限次觀看。

報名後即可開始登入學習系統,開始上課。

課程中同學留言的疑問老師都會盡量解答,也會就個別課程安排直播答疑回答同學們的問題。

除了信用卡以外,我們也提供了以下付款方式:ATM 轉帳、WebATM、超商代碼繳費,歡迎各位同學多加利用。

還有其他問題?歡迎點此與我們聯絡

商業思維學院院長 Gipi 游舒帆 :

兩年內,我們從普及商業知識到打造一個最棒的學習場域,已有超過 5,000 位以上的學員在學院內一塊學習。

我們知道,每個學習者對自己的未來都懷抱期待,期望自己能過得更好,包含找到更好的工作,過上更符合期待的生活,也對社會帶來更大的價值。

我們期望,讓你花在學習的一分一秒都不會白費,學到知識是基礎,變強與改變是必然,更重要的,我們會將你努力學習的過程與累積都轉化成你的職涯資產,讓你在人生道路上愈走愈順遂。

2022 年,歡迎跟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變強!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