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是提升自己、突破現狀的最佳辦法

「入學方案介紹」

Leona Huang
Leona
學務主任的選課建議

以上三個方案最多人選的是 8999 精準學習方案,如果你不確定自己需要幾個學習貝,推薦你使用學習貝計算機,還可以幫助思考學習計畫!

如果你需要更近一步了解課程,了解自己應該如何選課、安排學習,那麼您可以透過真人學習教練,做進一步學習規劃資訊!

學籍會員制度介紹

商業思維學院採「學籍會員制度」,也就是先報名入學取得 12 個月學籍會員,再用「學習貝」選擇想要上的課程。

學籍會員

12 個月的學籍會員(從購買日起算 )

學習貝

使用學習貝,什麼課都能選

*學習貝無使用期限,惟需搭配學籍會員方得使用。

課程內容於在學期間皆可無限次觀看。

每次入學方案從購買日起算效期一年(例 2021 年 5 月 1 日購買,則觀看權限至 2022 年 4 月 30 日止)於期間可無限次觀看,需扣學習貝的學程,於扣除學習貝後即可觀看,並於在學期間無限制次數觀看。

購買成功後即可立刻收到帳號啟用信,登入系統即可立刻開始觀看現有課程唷!

學習貝不可轉讓,但可退費,續來年會籍後,也可繼續使用。

學習貝於入學期滿後,可依比例申請退費,但不開放轉讓,有多帳戶亦不可互相轉移。(詳細退費規則可參考使用者條款)。

學院為會籍制從購買日起算一年,一年之內學習貝沒使用完,只要有續來年會籍,沒用完的學習貝仍可繼續使用。

當然沒問題!

2020 年度,我們有 100 多位海外同學一起學習,也參與了許多專案實作,我們的課程大多以線上進行,因此完全不必擔心學習問題。

有的!點擊了解申請方式

台灣公私立在校生購買任一入學方案後,提供學生證明資料,可以獲得 30 學習貝獎學金。若再繳交你的學習計畫,更可以再加碼獲得 30 學習貝。總共 60 學習貝(價值 $6,000)讓你可以自由運用在學院學習中

眾多學員一致推薦

商業思維學院院長 Gipi 游舒帆 :

三年中,我們從普及商業知識到打造一個最棒的學習場域,已有累計超過 5,000 位以上的學員在學院內一塊學習。

我們知道,每個學習者對自己的未來都懷抱期待,期望自己能過得更好,包含找到更好的工作,過上更符合期待的生活,也對社會帶來更大的價值。

我們期望,讓你花在學習的一分一秒都不會白費,學到知識是基礎,變強與改變是必然,更重要的,我們會將你努力學習的過程與累積都轉化成你的職涯資產,讓你在人生道路上愈走愈順遂。

2023 年,歡迎跟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變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