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季一次線上工作坊

以做自己生命的 CEO 為主軸,透過每季任務與線上工作坊

協助大家更好的探索自己,掌握對自己的主控權,成為自己生命的 CEO

什麼是做自己生命的CEO?

4步驟,帶你成為自己生命的CEO

找尋自我方向,我是誰?我在哪?

找出自己的優勢與方向,設定自己的目標​

定義自我價值,對外發聲

找出自己的「使用手冊」

放大自我價值,擴大影響力

建立個人品牌與聲譽

迎向未來,成為更好的自己

藉由「未來履歷」預見未來的自己

找尋自我方向,我是誰?我在哪?

找出自己的優勢與方向,設定自己的目標​

定義自我價值,對外發聲

找出自己的「使用手冊」

放大自我價值,擴大影響力

建立個人品牌與聲譽

迎向未來,成為更好的自己

藉由「未來履歷」預見未來的自己

2022 年全面升級每季工作坊

每季工作坊介紹

Q1工作坊-目標設定

如果把自己當成一間公司高效經營,我們要如何做自己生命的 CEO ? 這次我們從我是誰,我要去哪裡,我們要去哪,來談談「目標」的設定、執行與調整。並在活動中實際拆解目標設定常見的六大問題,透過解析每個問題的解法與實際作法,帶你更了解目標設定。
我們在這場工作坊中,將會採用 OKR 目標設定法。究竟怎麼訂好目標 Objective 與關鍵指標 Key Result ,就讓我們透過第一季來學習訂定整年度的目標吧!

Q2工作坊-未來履歷&個人商業模式

為什麼我們特別重視「未來履歷」?
第一,放眼兩年後,你到時會拿什麼資歷去談一個比現職高 30% 以上的薪資?
第二,工作幾年後很容易落入「重複相同工作」的困境
第三,沒想像未來,就不知道現在缺什麼
透過這場工作坊,將邀請你實際製作 3-5 年後的未來履歷,去思考自己要往哪走,而目前欠缺什麼,藉由衡量自己與目標的距離,就能更加知道自己該努力的方向

Q3工作坊-職涯策略 (策略地圖)

經過 Q1 訂定目標,Q2 衡量目標與設定計畫。接下來 Q3 我們將為上半年「覆盤」; 為下半年「重啟新局」。這場工作坊讓我們更近一步的來看,當「年度目標」加入了企業制訂策略地圖時的「策略思維」,對自己的計畫又會出現迸發出什麼樣不同的啟發!

Q4工作坊-績效自評

來到 Q4 即將邁入新的年度,不管是個人職涯覆盤或者面對年度績效考核,我們都會面對如何跟老闆談績效的話題,我們發現多數人在面對績效考核時都是跟老闆約了時間,然後就到現場去「聊聊」,很少有所準備。為了讓大家更好的覆盤自己的工作,並且在過程中看懂數據脈絡,建立上游思維特別開設了這場工作坊

在這場活動中也和你分享,面對績效面談大家常見的誤區,以及我們可以透過本次的「自評績效」活動提升自己對商業的認知,同時也在績效考核中獲得如期的評價!

常見問題

課程內容於在學期間皆可無限次觀看。

體驗方案可以於購買日起算觀看 14 天(例 2021 年 5 月 1 日購買,則觀看權限至 2021 年 5 月 15 日止)於期間可無限次觀看。需扣學習貝的學程,於扣除學習貝後即可觀看,並於在學期間無限制次數觀看。

會籍到期後,可續約會籍,續約後可以持續觀看已兌換的課程內容

報名後系統將會寄發一封帳號啟用信至您當時購買所填寫的 mail 中,請透過帳號啟用信開通帳號後,即可開始登入學習系統,開始上課。

課程中同學留言的疑問老師都會盡量解答,也會就個別課程安排直播答疑回答同學們的問題。

使用玉山與台新銀行卡可分三期或六期付款,0 利率。

除了信用卡以外,我們也提供了以下付款方式:ATM 轉帳、WebATM、超商代碼繳費,歡迎各位同學多加利用。

還有其他問題?歡迎點此與我們聯絡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