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《商業思維百科》商業界的百科全書

2020年,學院團隊一共完成了230多篇具結構與脈絡的商業知識文與案例分析文,這些文章的內容覆蓋了商業領域的各個層面,包含財務、法務、產品、行銷、商業開發、策略、數據、敏捷、市場、用戶、領導等14個知識領域的內容,我們花了一整年的時間,帶大家全面性涉略了商業知識中百分之90的內容,算是為大家打下了不錯的商業知識基礎。

不過時間有限,內容沒邊際,我們先規劃了約300篇的內容,但一年的時間顯然發布不完,如果就這樣放子還是覺得有點可惜,對這個史詩級別(投入時間與豐富度)的產品我們還是抱持著需要持續耕耘與進步的心態,幾經討論後我們決定將2020年的日更內容加以補強,我們問自己:「如果要覆蓋99%的商業內容,讓所有學習商業知識的人都來這邊學習跟找答案,那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?」

就這樣一個單純的心境,我們又一次給自己挖坑,決定在原先230篇的基礎之上,再增加150-170篇左右的內容,而且這些內容都是直接開放給商業思維學院的會員們,所以在2021年,你將有超過300篇的商業文章與音頻可供學習,而這只是最基礎的會員服務之一。

至於要增加的內容項目上,我們檢視了2020年的日更內容,我們認為還有許多值得跟大家分享的地方,尤其在商業模式、人力資源、法務、商業開發、行銷與全球化議題,我們除了將知識點補齊外,也會陸續增加更多的行業案例,讓大家可以更輕易的將這些商業知識套用到自己的工作場景中。

除此之外,學院一直強調「聽得懂、學得會、用得上」,我們更希望你能將商業思維運用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,所以在2021年,我們將會啟動創業、生活、職場與休閒等四個頻道,邀請更多人來分享自己如何在生活中實踐商業思維,讓自己的人生愈過愈好。

我們稱這個大計畫為《商業思維百科》,期許它有一天能發展成類似商業世界的百科全書一般,成為所有學習商業知識者的商業字典。


現在註冊會員,就能免費體驗商業思維學院!
除了專業學程試閱,並能查看老師和學員的課程學習討論和心得,現在就實際體驗看看學院和一般線上課程差在哪,感受不一樣的沈浸式學習!

點我立即體驗


發表迴響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