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您們需要的轉型諮詢、增能課程、人才媒合,我們都準備好了!
商業思維學院,您轉型過程的最佳戰友。
我們對數位轉型的認知都停留在流程優化、工具導入…
但其實,全通路溝通、虛實整合、改善客戶體驗,及提升業績才是數位轉型的硬核心。
而您知道嗎?其實數位轉型應有三個階段:

Digitization

數位化

以節省重複性高、費時又費人力的工作為主,釋放更多人力效能;將實體資料數位化,透過資訊工具來管理。

Digital Optimization

數位優化

在數位化的底氣下,企業內部已有應用基礎,可運用數位工具提升外部客戶體驗、內部組織運作效能。

Digital Transformation

數位轉型

企業在新商業模式開發、人力招募上,以善用數位工具為出發點,並透過結合既有的數位資產,達到高效能應用。
轉型窒礙難行的四個關鍵問題
A. 轉型方向總是曖昧不清
B. 缺乏漸進、探索式的推進轉型計畫
C. 組織上下的認知無法對齊
D. 無法落實轉型人才的招募與培育
C. 組織上下的認知無法對齊
D. 無法落實轉型人才的招募與培育
轉型刻不容緩,這不是一道選擇題,
而是必考題!
未來的世界將是數位的世界,組織必須注入數位優先思維,用數位思維重新構思商業模式的方方面面,而這過程,企業的人才也需注入數位的 DNA!
數位轉型?找個內部人員來做專案就可以啦!也許您不曉得,團隊共識與人才培育正是數位轉型的硬傷...

數位產品經理

具備數位思維、商業思維與跨部門整合能力的產品經理或專案經理。

中階管理者

具備全局觀與變革管理能力的中層領導者。

銷售專家

具備數位思維與數位工具使用能力的銷售專家。

領域專家

具備商業思維,能協助客戶成功的領域專家。

數據專家

具備商業思維,能善用數據與科技解決問題並創造價值的數據專家。

人力資源HR

Human Resource Business Partner,意指能站在組織經營角度思考的戰略型HR

商業思維學院,您轉型過程的最佳戰友。
信賴我們的專業,我們將提供以下解決方案:
轉型過程中,組織與人才議題諮詢,透過顧問、工作坊形式協助貴公司完善轉型過程的組織架構與人才管理議題。
轉型能力養成課程,內建數位思維與商業思維的職能導向課程,為每個職能、每位員工量身打造專屬課程,全面提升員工轉型過程所需的能力。
根據企業需求從學院的人才庫中為您媒合適合的人才,讓您在轉型過程直接補上即戰力。

Mr.PM
(Stanley)

負責產品曾獲iF設計獎、紅點設計獎等多國大獎。

李全興
(查叔)

我是老查有限公司負責人,曾任媒體業高階經理人。

游舒帆
(Gipi)

商業思維學院院長,出版《商業思維》、《OTPR敏捷工作法》等暢銷書。

黃呈智
(Disney)

商業思維學院COO,前Accupass營運行銷副總。

劉奕酉
(Kevin)

鉑澈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策略總監及執行長,亦為多家企業簡報顧問。

蔡伊芳
(Evonne)

商業思維學院CPO,曾任Shopee金流營運副理、ASUS產品經理。
商業思維學院延攬業界富具經驗的數位專家擔任講師,規劃一系列最實務的課程,課程內容涵蓋商業思維、領導、管理、產品、業務擴展、幕僚、專案等各種面向,目前已有超過 5,000 位以上的學員參與課程,其中包含愛酷智能科技、貝殼放大、博士倫、凱鈿行動科技、Gogolook、社企流等近 20 家企業都選擇了商業思維學院作為企業培訓的解決方案。
2020的疫情,讓世界瞬間顛倒,也讓企業學會向內盤點,能一路修正至此,真的很不容易…
而數位轉型正是企業現階段最重要的強化劑,
我們非常期待能與您一同打造事業體2.0,使組織強壯,也協助團隊成員進化。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