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據化營運|小學堂

商業思維學院「數據化營運」學程上線囉。我們認為數據化營運是高速成長的根基,做好數據化營運,公司裡的每個人,都可以變身為成長駭客,公司也可進階到「成長型企業」。

你知道什麼是「數據化營運」嗎?你對「數據化營運」的想法是什麼?我們隨機抽了10個行銷、產品、數據分析執行面的問題,來和大家互動一下,歡迎大家來玩

課程主理人:Stanley (Mr.PM) & 李全興 (老查)

測驗共 10 題; 答題約需 3 - 5 分鐘

商業世界沒有絕對,只有相對好,請選你覺得相對適合的吧

1. 針對以下這幾個在數據化營運領域中,常聽到的專有名詞:「漏斗分析 」、「A/B Testing」、「Cohort Analysis (同類群組分析)」、「RFM 模型」

Question 1 of 10

2. 轉型數據化營運,你認為哪些項目是重要且必須的?(多選題)

Question 2 of 10

3.

有人談到知名的海盜指標「AARRR」已經過時了,現在應該用「RARRA」來取代,對這個說法你的觀點是。

Question 3 of 10

4. 若你是線上時尚雜誌的電子報部門,你負責將會員分群,並推送每週精選內容發給用戶,你會怎麼訂立最重要的領先指標?

Question 4 of 10

5. 若你是線上時尚雜誌公司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小編,哪一個指標相對之下「不適合」作為領先指標

Question 5 of 10

6. 你負責營運一個電商APP,下列哪一種用戶定義,在數據分析上,會算在流失的用戶當中(多選題)

Question 6 of 10

7. 下列哪些產品,使用裂變式獲客策略 (Member get Member) 會有較高的成功率(多選題)

Question 7 of 10

8. 從 Google Analytics 的數據,發現部落客的發文,雖然帶來不錯的流量,但卻都沒帶來訂單,我對這種狀況的看法是?

Question 8 of 10

9. 在用戶第一次使用APP時,我覺得最重要的是(多選題)

Question 9 of 10

10. 對一個剛起步找 Product Market Fit 的產品,我認為在 Landing page 上,哪一個「不是」那麽重要的元素

Question 10 of 10


 

X